似七

当🍉意外得到可以时间回溯的巧克力




艺些



硬糖解散的日期近在咫尺,刘些宁在准备和粉丝的告别会时眼前突然一黑,一瞬过后就恢复正常,只不过面前的桌子上出现了一块巧克力


巧克力上面有张纸条,它说吃下这块巧克力,就可以短暂回到和心爱之人相处的某段时间


"心爱之人?屁,我有什么心爱之人"


刘些宁切了一声转身刚想走,又好像想到了什么,皱眉盯着那块巧克力


"不吃白不吃,有便宜不占二傻子"


巧克力入口即化,又是同样的眩晕。再次睁开眼时,耳边是嘈杂的吵闹声


"刘姐刘姐刘姐我亲爱的刘姐!"


姑娘的声音直击刘些宁心灵,刘些宁呆滞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她这是回大堡了


"刘些宁!想什么呢!跟我聊天聊着聊着就走神了!"


这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咬字不重语速快,尾音总微微向上给人一种撒娇的感觉,尤其是此时这位姑娘狠狠的打了一下自己的腿


太熟悉了


"洋洋,我看她就是心里有别的小姐姐不爱你了"


不知哪来的吃瓜群众路过时说了这句话,徐艺洋一听,瞬间气就起来了


"刘些宁,你是不是……"


只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人打断了


"只爱你"


不像平时贫嘴的神态,刘些宁的眼睛明亮无比,面对突然真诚的刘些宁,徐艺洋罕见的失了神


"徐艺洋,在一起吧"


上次分别的结局让两人没有勇气提出恋爱的请求,这次无论是什么结局,刘些宁都认栽,刘些宁只想好好和徐艺洋在一起,无论未来贫穷还是富有,有名气亦是没名气



嗡……………



刺耳的噪音声又传来,刘些宁在耳鸣声中听不清徐艺洋的回答,模糊的视线也让她怀疑是不是做了一场梦,再次睁眼时,她又回到了穿越前的时间


是梦吗?刘些宁也不知道了


但她真的想知道,徐艺洋的回答到底是什么









瑾衣粤食


一起上班后,赵粤捶了捶被王艺瑾枕麻的手臂,"身残志坚"的走到洗手间


"吃下它,你就会短暂回到和心爱之人相处的某段时间"


"有点大病,我心爱之人就在床上躺着呢,我还回哪去"


想拿牙刷的赵粤不知怎么的,下意识拿起巧克力放进自己嘴里


等赵粤察觉到牙刷居然能咬动时,为时已晚



"未进行表演的队伍,队长出来抽签,相同颜色的队伍进行pk,上面的数字代表你们的表演顺序"


穿着48队服的赵粤扶一下头,看着穿着蓬蓬裙的王艺瑾拿着和自己同样颜色的号码牌不知所措


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自己


赵粤觉得好笑,以前自己也懵懵的没注意王艺瑾的表情,以后补档全靠粉丝,如今近距离观看


果然还是好可爱


"喂,大名鼎鼎的嘉行艺人王艺瑾小姐,你就这么怕我咩"


避着麦克风,赵粤轻轻在王艺瑾耳边说道


王艺瑾显然被吓了一跳,镇定下来后又露出她的标准微笑看着赵粤


她的笑容就像镇定赵粤的一味良药,赵粤心定了,话匣子也就打开了,摄像机拍全景时无意扫到了两人,两人因为氛围过于粉红色,比以往更早的吸了一波cp粉



回宿舍后,王艺瑾偷偷来找了赵粤


"那个,赵粤?你今天跟我说的那些,是真的吗?"


赵粤停下收拾行李箱的手,随意往裤子上抹了抹灰尘后站了起来


"王艺瑾小姐?我都说了这么多你的小秘密了,你还是不信我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


"不是,就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是吧,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女朋友"


陈倩楠此时正好路过,听到从她亲爱的老哥嘴里吐出的这几个字时震惊极了


"握草!老哥你居然主动了!"


今天晚上,整个大堡都知道了赵粤和王艺瑾的关系,以至于两位走到哪都要被ky一下




回到现实生活中的赵粤用凉水冲了把脸,然后又美滋滋的回到了王艺瑾的怀抱








奶希


希林整日都和郑乃馨待在一起,许是实在找不到让希林单独看到巧克力的机会,神秘人直接摆烂,把巧克力投在了郑乃馨手上


而我们的小郑此时正在给打游戏的希林投喂零食


"诶?nene,哪里来的巧克力,还挺好吃"


没有回应,希林呆滞了一秒后低头看了看,自己依然保持着玩游戏的姿势,只不过手机凭空消失,郑乃馨也凭空消失了


希林:???


希林下意识左右看了看,这个房间的配置倒是挺像酒店的


不过谁能告诉她,她上一秒还在接受女朋友的投喂甜甜蜜蜜打着游戏,这一秒怎么就???


正发愣时,听到了一阵歌声。


Oh ey


You don't know babe


When you hold me


And kiss me slowly


It's the sweetest thing



《bestpart》?这嗓音,这曲目,希林忽然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是进大堡的前一天晚上


时间回溯?自己又喝醉了?小郑同学又整自己?


但无论怎么样,希林内心都有了个有趣的决定


她决定,去帮助一下她的女朋友


即使她女朋友暂时还不需要她的帮助


……


"nene郑乃馨小姐是吗?我是您的vocal老师"


自己比此时的郑乃馨多了两年阅历,说是她的老师不过分吧?


"您,您好,但是我没有……"


"您好,是您公司派我来指导您的。您刚演唱的《bestpart》,有几个部分如果再控制一下,演唱效果会大大增加"


"怎么说?"


"郑乃馨小姐,哪里有在门口招待老师的啊?不放您可可爱爱的老师进去吗?"


可可……爱爱?


郑乃馨只觉得眼前人完全不是可爱的风格



希林进去后,认真指导了郑乃馨的vocal,只不过临走时郑乃馨一直没搞懂,高老师说的"明天见"是什么意思?


直到,她在舞台上看见了这位老师名牌上贴着:"梦想强音    希林娜依·高"


躲避了镜头后,郑乃馨愤愤的去找了希林


"不是说是老师的吗!"


"小郑同学,你以后是要和我朝夕相处的,劝你态度好一点"









卓而不凡


陈卓璇和张艺凡看着面前突然惊现的巧克力,沉默不语


"额,璇璇,或许,你信吗?"


陈卓璇摇了摇头


"我也觉得不可信,但是我也想……"


话还没说完,陈卓璇就眼疾手快的把巧克力塞进了她嘴里


想试试?姐姐给你机会







一阵眩晕过后,张艺凡意外回到了……她取关陈卓璇微信的第二天


靠!早不穿晚不穿,偏偏穿这儿?


哇唧新想的虐粉套路一点都没跟她们本人商量,工作人员登着她的号就一顿操作,现在她还被警告避嫌了


反正都是一个梦,要不……


嘿嘿嘿




张艺凡突然大胆起来,哇唧让她往东她偏往西,哇唧让她捡西瓜她偏捡芝麻,哇唧让她远离陈卓璇她偏黏黏糊糊的蹭到姐姐跟前


"以前怎么没见到,你这么爱跟人作对,嗯?"


她附身贴在姐姐肩膀处,感受到姐姐戳了戳她的鼻子


张艺凡笑了笑,没回答她


管她未来如何,她张艺凡此刻只想握紧她女朋友的手永远不放开













彩蛋


距离吃完巧克力的第二天,刘些宁就接受到了徐艺洋的吃饭邀请


刘些宁觉得很突然,毕竟她们虽然有联系,但也不是很多,两人工作都忙,如今她约自己吃饭,是笃定了自己一定会去吗?


正当她思考时,听到了徐艺洋电话里忍俊不禁的声音


"喂,我亲爱的刘姐,不是昨天才说完喜欢我吗?"


刹那间,刘些宁好像明白了什么,回头看向那六人--------


王艺瑾正在捶憋笑的赵粤,嘴里还说着就知道欺负当时单纯的她


郑乃馨揪着希林的脸喊她小高老师,并且声称怎么不知道她还有这坏心思


张艺凡眨着明亮的大眼睛看向陈卓璇准备接受夸奖,在听到陈卓璇说"以事业为重"时差点就假装落泪,在听到"但我很开心"时真的欢呼雀跃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呢




评论(4)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