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七

当🍉遇到喜欢自家老婆的绿茶


沙雕向 ooc 









奶希


郑乃馨听着面前的女孩说了一大堆话,又是摸自己又是给自己抛媚眼的


小郑表示,其实我一句都没听懂,她在干嘛?


旁边的希林已经黑脸了三分钟,双手环抱在胸前怒气冲冲的瞪着那个大绿茶,要不是nene向她投来求知的目光,她敢保证,她一辈子也懒得搭理那个绿茶


"小高,她在说什么?"


"没事,她说你可爱"


"啊,谢谢你"


郑乃馨微微向面前的人鞠了躬




晚上,回到家的希林越想越气,假如自己没在nene身边呢?那她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


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吧?


越想越气,越气越想,越想越气


好吧,这个夜晚又睡不着了。


希林皱眉闭眼试图平静下自己的心情时,郑乃馨推开门走了进来,轻轻的蹲在希林旁边


"小高?希林?希林奶糕?宝贝?"


"怎么了?"


不正常的沙哑


"宝贝,其实上午的时候,我听懂那个女生在说什么了,但我就是想装傻,让你替我解决"


"可是你不宣示主权,不说我是你女朋友,不说我喜欢的是你,我真的很难过"


"宝贝,我……唔"






第二天,郑乃馨就请了假,希林帮忙请的,理由是锻炼太久肌肉拉伸嗓子说不出话















瑾衣粤食


"艺瑾姐姐,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你能不能!试着喜欢我一下"


王艺瑾刚结束完采访就被这个小姑娘拉住了衣角,眼看后面一脸看戏吃瓜的队友和站在中间的赵粤不会过来时,王艺瑾在心里叹了口气


"小妹妹,我……"


"她是我女朋友,不上网的吗?"


王艺瑾吃惊的看着身旁搂着自己的赵粤,很快这种震惊就转变为了崇拜


绿茶女被气到了后就转身离去,吃瓜队友们也识趣的与两人拉开距离


"我们广东哥的三不原则呢?不是说好不主动的咩?"


王艺瑾肉眼可见的开心,蹦蹦跳跳的在赵粤前面


"艺瑾,在你这里我胜负欲太强了"


终于没再听到直男语录的王艺瑾当时开心的更新了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绿洲等众多社交软件,内容出奇的一致,以至于赵粤粉丝特地来感谢王艺瑾,让这位几十年不更新的大小姐再次出现在荧幕上

















卓而不凡


张艺凡感觉,自己脸都快笑僵了


怎么这个女人还在跟她说自己有多喜欢璇璇,璇璇有多可爱啊!


救命,璇璇是我张艺凡的老婆吧?


"艺凡,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交给璇璇,我最近碰不到她"


粉丝吧,一定是的。不气不气,生起气来没人替


"对了,璇宝跟你在一起也算我没想到的了,毕竟你也太年轻,有些时候也太幼稚,没少惹璇宝生气吧?我可是一直都在认认真真喜欢我家璇宝,要是我是她女朋友的话,我一定不会惹她生气"


不是,内涵谁呢?


人太多,张艺凡只得秉着职业素养尴尬的笑了笑


"呵呵"




拿着礼物盒的张艺凡路过一个垃圾桶时,特别想把这个垃圾扔进去,但怕被某个不知名的镜头给拍到,明天自己就滚上热搜,题目就是:张艺凡扔粉丝礼物


算了算了,不至于不至于




对的,不至于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璇璇,她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我才是你的宝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张艺凡趴在陈卓璇肚子上,抱住她的腰就开哭,眼看哄不好小孩的陈卓璇只好放出大招


"凡凡?我明天可以休息一天诶,到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玩怎么样?"


听到这话的张艺凡倒是停止了哭泣,摸了摸装出来的眼泪点头答应了










艺些


讲实话,自己和徐艺洋能在同一个晚会碰到已经很幸运的


但怎么,又倒霉蛋似的碰到了这么个玩意儿?


"艺洋姐姐,以前我们见过的,你还记得吗?那时候你还摸过我的头……"


在一脸尴尬的徐艺洋旁边扣手机的刘些宁冷笑了一声


"些宁姐姐是不是在笑我啊?我知道打扰你们很讨厌,但我真的就只是单纯来找艺洋姐姐说句话的。些宁姐姐你不要误会,我……"


绿茶话还没说完就被徐艺洋打断


"刘些宁你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徐艺洋用手指勾起刘些宁的下巴,然后假装左弄弄右弄弄,其实视线一直在盯嘴


"艺洋姐姐!我希望……"


这次徐艺洋没出声打断,是绿茶自己停止了


刘些宁对于自己刚刚被亲,表示很懵


"诶呀这么多人呢!你收敛一点!"


刘些宁反应过来害羞的躲进了徐艺洋的怀抱中


"见谅,自家老婆太好看了,没忍住"



绿茶被气走了


徐艺洋也被逼到了床上



"我不在你身边也就一年,都沾花惹草成这样了?"


"还是说,这是你的,旧情债?"






作为队长的希林娜依·高又帮一个人请了假,据说黄老板知道旗下艺人请假理由是运动过度时,笑的岔了气又打了嗝






评论(7)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