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七

前女友好像是弯的怎么办(2)


ps:没看过关于打游戏的综艺,所以综艺那块的环节是我瞎编的,脱离实际不要骂我









18岁那年,刘些宁遇到了一个小朋友,比她小了一岁,下雨天孤零零的蹲在垃圾桶旁边,身上衣服全被淋湿,脸上也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刘些宁见小姑娘长得清秀,带着乐于助人的态度去询问了下情况,在刘些宁客气的问,要不要去她家里坐坐时,小姑娘特干脆利落的答应了,生怕刘些宁反悔似的。





聊了一会儿天,刘些宁知道了这小姑娘叫徐艺洋,因为成天打游戏而被家里人赶了出来。





“那你以后跟我住,不过房租你得分担一半。”





就这样,这个初入社会的小omage就和一个大灰狼alpha合租了。某些特殊原因,在一个特殊的夜晚,徐艺洋和刘些宁确定了关系。刘些宁本以为徐艺洋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不至于贫困但也不富裕,直到有次她们决定出门旅游,徐艺洋开着她天价的跑车过来的时候。





分手是刘些宁提的。她那时初入娱乐圈,事业没有什么起色,钱也赚的不多,还常遭上司的欺压。徐艺洋提过用钱捧她,但都被刘些宁拒绝了。在刘些宁第三十二次听到徐家老爷子给徐艺洋安排联姻时,她承认,她有点想逃了。





她现在什么都没有,就连就基本的新鲜感都不能给她的小孩。徐艺洋和她相差太远,她们或许就应该是两个世界的人。





刘些宁认为,在这段感情中,徐艺洋从未真正爱过自己。对方无论是新鲜感作祟还是大小姐想体验一下生活,自己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刘些宁逃了。





分手那天,没有激烈的争吵,没有质问,只有一个姐姐给某个小孩微信说分手后就拉黑删除,自己偷偷摸摸去了另一个城市。




言归正传,这就是刘些宁不敢去《王者派对》综艺的原因。





6.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刘些宁已经抱着卫生纸哭了一早上,旁边三人已经习以为常,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刘些宁下床,抱着正在写小说的郑乃馨。


“呜呜呜呜nene,我推不掉了呜呜呜呜呜呜”


“刘姐我衣服!!!新的!!!你鼻涕都蹭上了!!!”


话语间,刘些宁已经来到了王艺瑾身边。


“呜呜呜呜呜艺瑾,你给我唱唱歌呜呜呜呜”


“啊~祝你平安~啊~祝你平安~”


深遭敷衍的刘些宁心如死灰,如今只想仰天长问:我的生活怎么这么惨!


悲痛欲绝的她一转头,看到了陈卓璇正在读书。


关键是书还是反的。






!!!!!指定有事啊!!!!!







刘些宁瞬间不难过了,抱着袋瓜子就把nene和王艺瑾拉到了陈卓璇跟前,顺便还把瓜子分了分。







7.


“我?我没什么事啊,我看书了。”


陈卓璇挠了挠头,双目无神的转过身继续拿起她的书。


“诶行了,你书都倒着拿着。”


刘些宁把陈卓璇的书抢了过来。


“你成绩下降了?”


“没有。”


“你家里出事了?”


“也不是。”


“你得绝症了?”


“也没那么严重啦。”


在两位好奇心女孩的大量追问时,一旁沉默好久的郑乃馨幽幽的来了一句“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陈卓璇愣了一下,断断续续吐出了几个字也没给出一个完整句子。


得到答案的三人更加“疯狂”的追问,尤其是刘些宁,特别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人才能俘获陈卓璇的芳心。


“就……那会儿我抱着书走在路上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个子高高的女生,她把我的书撞掉了,捡起来还给我时给我鞠了七八个躬,我觉得这个小女生还挺可爱的。”


陈卓璇勾唇笑了一下


“姐妹!你放心!我一定给你找到这个大高个!”


王艺瑾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诶呀,没事啦,我相信我们会再见的。”






8.


《王者派对》综艺录制开始,刘些宁终究是没逃过去。好在派对主题以休闲生活风为主,几个嘉宾坐上沙发上唠着闲嗑。


“我最高是王者10星,不过好久都不玩了。”


刘些宁向对方投去羡慕的目光,其余几人也纷纷说了自己的游戏经历。


“我啊,我一直都在玩,不过老在钻石卡着。”


“哈哈哈哈哈,不然怎么叫永恒钻石呢?”


不一会儿,职业队的几人也到来,刘些宁一眼就看到了队伍中间的徐艺洋,又长高了。


友谊赛,双方各有职业队员两人,嘉宾三位。游戏开始前自由分队。最终胜者可得丰厚的奖励。


“肖老板能这么大方?我看最终奖励也就是一块棒棒糖。”


战队中的队长发话,其余队员纷纷附和。


自由分队时间,刘些宁用余光紧盯徐艺洋去了哪里,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移动到相反的队伍。


低头庆幸之余,错过了徐艺洋宠溺的笑容。




9.


在第七次被徐艺洋用百里守约蹲草时,刘些宁终于忍无可忍。


“徐艺洋!你百里守约你蹲什么草!你蹲草就蹲草,小天大摇大摆过去两次了你无动于衷,我小心翼翼就路过这一次,你就duang一下出来把我杀了!”


徐艺洋以前特别享受和刘些宁吵架的过程,如果以往不知道的话,那么现在她一定知道了。


怎么会有人,生气也这么可爱啊。


“我秒不掉小天那个英雄,所以只能蹲蹲你这个小脆皮喽~”


坐在一旁吃瓜的队长敢保证,如果不是有镜头拍着,徐艺洋早被踹了八百回了。




10.


最终徐艺洋所在战队胜利,奖励如队长所说的一样,是一连串的棒棒糖。众人嘘声一片,嫌弃至极。


第一期的录制到此结束,刘些宁看着徐艺洋去了卫生间,本想着跟她道个歉,解释一下当年的不告而别,没想到却看到了这一幕:


徐艺洋将一个女生摁在墙上,距离近到两人的鼻子都快碰在了一起。徐艺洋温柔的注视着面前的人,跟她说着什么话。


关键是,那人是位红酒味信息素的alpha。


徐艺洋是个纯正的alpha,刘些宁见识过,这不可能有假。那么,这种情况……


刘些宁瞬间觉得,自己不必和徐艺洋道歉解释了。


或许,前女友是弯的。








评论(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